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巨浪中,测绘船驶近轻生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1:56 现代快报

  快报讯(见习记者黄卓琳实习生陈诚)昨天上午约11:30,一名老汉在中山码头附近跳江,幸被过往船只上的人员发现,及时将其救起。

  据现场目击者张先生介绍,当时,这名老汉一个人在江边徘徊,看上去心情十分沮丧,十几分钟后,老汉纵身跳入江中。老汉落水后,很快就被巨浪推到了离岸边至少有五六十米的江中。此时,岸边有很多围观群众,但大家都束手无策。“他在江面上随着浪一起一伏,并且一直朝四号码头方向漂去,情况相当危急。”此时,一辆航道局的测绘船经过,船上人员发现即将沉没的老汉后,赶紧抛下救生圈将其救起。

  据了解,这名老汉姓陈,家住中央门附近,由于一些家中琐事,一时想不开,产生了轻生的念头。在水上派出所内,经过民警的耐心劝导,陈老汉表示以后再也不做这样的傻事了。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