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集贸市场建在排水沟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1:57 现代快报

  快报讯(见习记者陈振实习生曹凌)在化纤新村社区与万寿村之间有一条寅春路,最近路边有一家集贸市场开业,据化纤新村居民反映,这家集贸市场是建在一条排水沟上的,导致现在道路排水不畅。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路上挂着横幅———“寅春集贸市场开业大吉”。据居民介绍,集贸市场是5月份开业的,道路两边十分拥挤。一位姓张的居民说,自从集贸市场将部分排水沟变成地下沟后,一到下雨天,道路就会被水淹,给居民的出行带来了很大的不便。

  据化纤新村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介绍,化纤新村社区与万寿村一路之隔,路边的排水沟原来是地上明沟,属于化纤厂的范围。但是去年下半年万寿村在此建集贸市场,将部分排水沟变成地下沟,沿途也没有设置窨井,这样一来,经常有垃圾将沟堵塞起来,在地下又不方便清理,造成了排水不畅。

  在集贸市场里,记者没有找到相关负责人。化纤新村所在的燕子矶街道办事处负责人介绍,这个集贸市场和万寿村都是属于迈皋桥街道管辖范围。这位负责人称,他们接到化纤新村的反映后,曾经在大约三周之前,请来迈皋桥街道的负责人以及化纤厂的相关负责人一起协商此事,当时对方曾表示回去调查一下,再做答复。

  迈皋桥街道办事处一位刘姓负责人说,上次协调的是卫生问题,至于集贸市场是否违建,他不分管这一块,所以不清楚情况,而且村里和街道都没有执法权,无法处理。

  记者随后向栖霞区建设局了解情况,该局规划科负责人告诉记者,寅春集贸市场没有从建设局领取建设许可证,这家集贸市场属于违建。对此,栖霞区城管行政执法大队工作人员表示,将向领导汇报此事,尽快派人前去调查处理。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