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思考乐浦东店新址仍未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2:00 东方早报

  今年3月19日,上海唯一一家24小时营业的书店思考乐书局浦东店向读者关上大门,店方给出的原因是不堪承受每年450万元的房租,而购买店面的谈判又未果。据透露,这家24小时营业的思考乐书局从2003年8月29日开业以来,已因租金太高而亏损了500万元左右。

  与此同时,思考乐正在寻觅价格、条件更好的新址,称预计今年上半年开业,“仍然会是24小时营业”。同时着手准备在浦东注册新公司。

  3月29日,债务缠身的思考乐为维持现存3家思考乐书店的正常经营,提出新的自救方案:思考乐将在今年4月底归还先前拖欠的部分购书款项400万元;从5月开始,将按照每月150万元的标准陆续归还。

  5月12日,上海思考乐图书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根祥向记者透露,思考乐浦东新店地址已初步选定中融国际广场、张江地铁站两处,但都未确定,仍在商谈之中。只要其中一处选址能确定下来,马上就会在浦东文化产业园注册新的思考乐公司。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