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工商:禁止发布“信息卡提现”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2:13 东方早报

  针对最近部分报纸出现一些涉及提供“代办信用卡及提现服务”内容的广告,昨日,市工商局在第二十三期广告审查中提示中称,所谓信用卡提现行为,实际上是个别商户和信用卡持有者违反规定,套取和占用银行资金的一种违规行为。

  为规范上海信用卡市场,防止不法分子利用信用卡进行金融诈骗,市工商局特作提示,禁止发布含有下列涉及违规套现内容的广告:信用卡(贷记卡)提现;刷卡提(取)现;信用卡(贷记卡)短期贷款;代办信用卡(贷记卡),可提现;信用卡(贷记卡)提(取)现消费服务;工资卡应急贷款;信用卡(贷记卡)办卡刷卡一条龙服务和POS贷款消费服务。

  市工商局还提醒说,将对上述违法广告的有关责任主体依法予以查处。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