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周后西瓜将跌破1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2:15 东方早报

  每隔6天一个销售小高峰,一周后价格将跌破每斤1元。据果品行业协会透露,目前在整个果市最为显眼的便是西甜瓜。

  沪郊西甜瓜成为市民的香饽饽。而在外地入沪西瓜中,来自江苏、山东的瓜源明显多于浙江瓜。就销售而言,沪郊瓜和江苏瓜占有绝对优势,品质好,3~5斤的个头非常适宜三口之家,尤其是沪郊的8424、早春红玉西瓜质量的提高,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追捧。从山华果品市场传来消息说,该场最近几天仅瓜类单项商品最高日销售额就达到130万元。

  不过,同样是瓜,今季甜瓜的销售并不十分理想,除玉菇、阿拉蜜仍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外,西莫洛托、古拉巴等其它品种的甜瓜因口感差受到市场冷落,基本上是泛人问津。

  行业界人士分析预测,随着气温的步步升高,西瓜首当其冲成为最热门商品,价格也会在现有基础上有大幅度的下降,预计未来的15天时间里,西瓜的平均价格会降到每公斤1元以内。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