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水果店失火老板负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2:21 东方早报

  昨天下午14时30分左右,位于富民路247号门前的水果店突失大火,水果店老板不顾邻居劝阻冲入门面店阁楼的住所抢救财物,尽管邻居们纷纷帮助灭火,但是无奈火势蔓延太快,老板身上多处烧伤,被送往瑞金医院救治。

  与失火水果店仅一墙之隔的是一家玻璃店,店员洪先生说,下午14时20分许,他们看到临街的水果店阁楼窗口有黑烟不断地往外冒,老板知道情况后冲进去抢财物。

  静安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几分钟后赶至现场,小小水果店已经一片火海,黑烟笼罩在周围的老宅上空。此时,水果店老板已经被大火逼出屋外,无助地站在房子一侧,他的头发已经被烧焦,两腿和手上的衣物都被烧焦贴在皮肤上,妻子则在一旁哭泣,两人都不愿离开现场。

  大火很快被扑灭,一旁的房屋都幸免遭殃,但是水果店几乎被完全烧毁,受伤的老板在众人的说服下,终于愿意去医院接受治疗。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