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考点特护“负伤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2:23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6月13日讯(通讯员许广平)今天上午的英语考试是今年中考的最后一场考试,而考生杨兴东在考前却意外地遭遇了车祸。在历城二中考点工作人员的精心陪护下,他忍痛坚持考完了最后一场。

  上午8时10分,历城二中考点大门口,一辆出租车送来了一位负伤的考生。该考生鼻子和眼睛都用纱布包着。主考官历城二中校长李新生简单了解情况后,为该考生安排了一个单独的考场,考场内只有他一个考生,还有两位监考老师提供服务,医务人员则在场外等候,以防出现意外。11时,杨兴东顺利完成考试。

  这位特殊考生是港沟邢村人。昨晚他在父母住处吃过晚饭,让母亲用摩托车送他到王舍人镇的大伯家学习,不幸被一辆拖拉机给挂了,母子俩负了伤被送到市三院。杨兴东鼻骨骨折,眼睛和耳朵也有擦伤。今天早晨,头仍然发晕的杨兴东不愿放弃最后一场考试,坚持让父亲把他送到了考场。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