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下冰雹也要接着排 数千人苦等经济适用房放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2:35 燕赵都市报

  本报北京消息据新京报报道,一道闪电划过半空,紧接着一声巨雷在人群的头顶炸响。“就算下冰雹也要接着排。”12日晚11时,刘女士并没有退缩。在她的前面是50米长的队伍,在她的后面,则绵延了200多米。从12日中午到昨天深夜1时,得知天通苑将有3000多套经济适用房(每平方米售价2650元)进行放号,数千北京市民赶往天通苑排号购房。

  虽然开发商早就贴出通知,取消12日的放号活动。但已经等了一天一夜的老百姓并不甘心离开放号地点,直到12日下午4时,仍有数百人在北三区综合服务楼下等候。

  “听说又改到北一区一号楼下放号,都系好绳子了。”这一信息传来,大家立即往北一区赶,一号楼下顿时聚起数千人,十多名治安员前往维持秩序,警方也赶到了现场。

  到12日晚上8时,几乎所有排号者眼睛都是红红的,他们的情绪都很激动。几个中年男子围着警察,要求警察取消这次放号,“这么下去会出人命的。”

  “老百姓买个房容易吗。”家住健翔桥的席大爷,从12日凌晨4时就排到北三区的综合服务楼下,“转战”三地又来到了甲四号楼。他家房子40多平方米,挤了6口人。“我都71岁了,累也累死了。”席大爷愤怒地说,开发商到现在一点说法没有。

  昨天清晨四时许,天通苑开发商开始向待购的市民放号,中途因拥挤一度停止,近12小时发放4000余房号。下午3时40许,开发商宣布房号已放完。现场一位保安负责人介绍,原本是定在15日发放房号,没想到有人提前放出了风声,11日就来了数千人等发号。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