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每生只可择一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2:5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马利)对于很多家长关心的择校问题,小升初文件中做了具体部署:公办民助学校原则上在所在区招生;2中的公办民助学校和42中、43中两所外国语学校的招生范围以京广铁路为界,43中招收桥东区、长安区、裕华区学生,2中的公办民助学校和42中招收桥西区、新华区学生,铁二中原招生范围不变。公办民助学校和外国语学校均不得在农村县(市)招生。

  依托2中的公办民助“四独立”学校,招生工作由市教育局负责,在规定时间内由学生家长持小学生手册直接到二中报名,市教育局组织录取。依托28中、9中、40中、41中、27中、4中、22中、23中等8所学校举办的公办民助“四独立”学校和42中、43中2所外国语学校的招生,由学校所在区教育局根据学校的教育资源状况,核定招生计划,负责报名事宜,并查阅小学生手册完成录取工作。

  愿意择校的小学毕业生按照有关要求和程序,填写公办民助或外国语学校报名登记表,并由学生家长签字认可,每名学生只允许报一所学校。被公办民助学校或外国语学校录取的学生一律不再另行安排其他学校。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