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免费清洗”热线首日大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2:5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卢伟丽)从今天起,本报与乐百氏(广东)桶装水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联合举办的“进社区免费清洗饮水机”活动开始正式上门清洗。该活动自昨天见报以来,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烈响应,截至昨天18时,接到260余个预约电话。

  昨天,本报在《都市时讯》头版刊登了“进社区免费清洗饮水机”活动,预约、咨询电话不断。至昨天18时许,已接到264个预约电话,其中大部分是裕华区的市民。

  本次活动的服务对象是石家庄市区内拥有饮水机的家庭,不论所用的桶装水是什么品牌,活动免收任何费用,包括清洗过程中使用的消毒剂等相关物品。此外,对二环以外家庭饮水机的清洗,以物业或居委会为单位,因此,您可与所在小区物业或居委会联系并登记,请他们以物业或居委会为单位拨打热线。

  从今天开始,本次“进社区免费清洗饮水机”活动就开始正式上门清洗了,负责清洗的青年志愿者标识为:志愿者头戴有“燕赵都市报”字样的红色帽子,身穿有“乐百氏”标志的绿色制服,背有“乐百氏”标识的黑色挎包,同时佩带统一的胸卡和健康证,胸卡上有志愿者姓名、照片。

  今天,裕华区居民还可继续预约;15日—16日,新华区居民进行预约;17日—18日,长安区的居民预约;19日—20日,桥东区居民预约;21日—22日,桥西区居民预约。请在正常工作时间拨打预约电话,二环以内市民请拨:86975145、86975141、86984350。市区二环以外市民以物业或居委会为单位预约,电话:88631273。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