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50614简明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2:55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贝汉卫昨天在香港表示,在处理禽流感方面,中国已采取了严格措施,目前并无迹象显示,在中国内地发现的禽流感病毒会传染给人类。(新华社)

  昨天,国家环保总局通报了截止到2005年4月“三河三湖”流域(淮河、海河、辽河;太湖、巢湖、滇池)水污染防治“十五”计划的进展情况,并表示,根据目前开工情况,预计到2005年年底,“三河三湖”流域“十五”完成项目的比例将不足七成。(夏命群)

  中国与东盟高级警官研修班昨天在北京开幕,来自东盟10国的30余名高级警官将参加一系列课程培训,系统了解中国的经济、社会发展以及禁毒、反恐怖和刑侦等工作。(卢国强)

  昨天,国家税务总局公布了《关于发行2005年版印花税票的通知》。《通知》表明,新印花税票的图案为中国青花瓷器,按面值共有9枚。(赵鹏)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