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只蝙蝠“扎寨”居民厨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2:58 燕赵都市报
20只蝙蝠“扎寨”居民厨房(组图)
20只蝙蝠“扎寨”居民厨房(组图)
  本报讯(记者李保健、郭鹏)蝙蝠本来喜欢居住在阴暗凉爽的环境里,可20多只“另类”的蝙蝠竟然在居民家暖和的厨房中“安营扎寨”。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家住市电业局宿舍的贾先生家中看到,在他家厨房煤气灶旁边玻璃罩和墙体之间有一条夹缝,有一些黑色的东西在夹缝中蠕动着挤在一起,仔细辨认后才发现是几只蝙蝠,它们正悠闲地头朝下倒挂在墙上,还有十几只则躲在玻璃罩后面黑暗的墙缝中。

  贾先生的爱人称,这些蝙蝠是她为女儿做早餐时发现的,粗略数了一下,竟然有20多只。尽管知道蝙蝠是吃害虫的有益动物,可看上去脏兮兮的,再加上在厨房中,所以心里有点儿不太喜欢。可10岁的女儿不仅不让把蝙蝠赶走,还叫喊着要用面包喂它们。

  谈到如何处理这些蝙蝠时,贾先生的爱人表示:“既然女儿喜欢,再加上蝙蝠吃的是害虫,我们决定让它们在这里安家。”图为在贾先生家厨房发现的蝙蝠及特写。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