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们会认真对待这件事(编读往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3:06 人民网-江南时报

  昨天,本报接到了一封寄自香港的信笺。信的作者自称姓彭,是位香港居民。他在信中反映说,在给本报新闻热线反映问题时,本报工作人员对他的态度不够友好。接到这封信后,记者当即就对其反映的情况进行了调查了解。为了使读者朋友们对这个情况有详细地了解,现将这位读者的信笺刊登如下:

  江南时报:

  作为一个报社,总是希望读者来信、来料越多越好。我现在给你们写信,反映一件事情。不久前,我随团队到无锡旅游,在旅游的过程中,我遇到了一些问题,回港后,我向有关部门写信反映了自己的遭遇,希望能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在无锡的时候,我又顺致电贵报,讲述自己的遭遇。第一次我拨打你们的热线电话025-86037777,当时是一个男子听电话,他叫我留一个中文地址,然后就将电话挂断。我就再次致电贵报的热线,结果接电话的仍旧是刚才的那个男子,他大声地呵斥我,言语不是很中听,然后就将电话挂断。这样一个态度的人,怎么能在报社立足呢?他这样对待读者,不是会影响贵报的声誉吗?

  一个彭姓香港居民

  2005年6月5日

  接到这位读者的来信后,本报领导相当的重视,本着对读者负责的态度,立即指示有关人员对此事进行调查了解。

  这位读者在信中说,他打过本报的热线025-86037777,可是本报根本就没有这个热线,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经过记者在本报多个部门辗转了解,才得知这原来是刊登在本报中缝中的一个广告订版电话号码,是个小灵通,机主是本报广告部的一位工作人员。显然,这位读者误将这个订版电话当做本报的热线电话了。

  据本报广告部当时接听这位读者电话的工作人员称,当时他是接到一个电话,可是对方将来电号码隐去了,之后就听到电话里说,他是香港某公司的,然后就说了他在无锡旅游时的一些遭遇。本报这位工作人员说,听到这位自称是香港人的电话后,他一方面想到对方隐藏号码,一方面联系到他所说的事情,当时以为这可能是现在经常发生的利用声讯台套取电话费的事,因为不能确定对方的身份和其反映的问题的真实性,于是就将电话挂断。不久,他又接到这个人的电话,之后他和对方在言语中有点冲突,最终自己将电话挂断。经过了解后,事情的经过终于水落石出。本报广告部的负责人说,他们将认真地对待这件事情,希望所有的工作人员都能从这件事中得到些启示。

  本报记者 王永钢

  《江南时报》 (2005年06月14日 第二版)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