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各地速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3:07 人民网-江南时报

  海安查获违法运输液氯货车

  本报记者 陆海龙 通讯员 史荣林 吴庆华 报道 6月12日6时许,海安县公安局曲塘交巡警中队民警在328国道治安查报站发现一辆车牌号为“苏EJ3475”的货车装载着13吨剧毒化学物品液氯。民警发现驾驶员与通行证指定驾驶员不符,且该车脱离押运员监管,严重违反危险物品运输管理的有关规定。目前此案已移交有关部门进一步调查处理。

  无锡今年首次高校专场咨询会18日举行

  记者昨日从无锡市招生办公室获悉,该市招办将于6月18日8:30至11:30联合南京工业大学、南京财经大学、金陵科技学院三所知名高校在无锡师范学校举办高考专场咨询会,届时三所高校的有关领导和专家将会参加咨询会,接受考生和家长的咨询,并为考生提供一对一志愿填报指导活动。

  两泉

  无锡城253眼深井全部封堵完毕

  近日随着无锡市洛社镇杨市井号为251501的一眼地下水源井的成功封堵,该市惠山区253眼深井日前已全部“寿终正寝”,提前半年在全市率先完成省政府下达的为期5年的深井封堵任务。惠山区是一个典型的水质型缺水地区,由于地下水长期超量开采,引发了一系列地质环境问题。目前,惠山区地面沉降已得到了有效控制,地下水静水位总体上处于明显回升趋势。

  江南

  《江南时报》 (2005年06月14日 第四版)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