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各地政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3:07 人民网-江南时报

  江西:高校定向录取有新规定

  新华社南昌6月13日电 江西省日前对2005年高校定向就业招生录取工作有了新的规定:任何定向就业单位、中介机构或个人不得参与高校定向录取工作;定向录取工作由招生院校全权负责,定向单位不得进入录取现场,不得干预录取工作;录取通知书一律由招生院校负责,凭录取新生花名册直接寄给被录取的考生。高校定向招生不得指定行业、单位或局部地区生源范围招生;定向招生计划由省高招办审查后向社会公布,面向全省招生。

  河南:曝光10个政府拖欠工程

  郑州6月13日电 河南省清理拖欠工程款办公室在日前公布的督查通报中,曝光了10个拖欠工程款的典型案例,都是政府性投资工程。最多拖欠达3000万元之多。据了解,省清欠办已要求这10个单位于6月30日前制订还款协议,并将落实资金情况于7月10日前报省清欠办;到期不能解决,省清欠办将会同监察部门依照有关规定,对这些政府性投资工程的责任人给予相应的处分。

  广西:疑似肺痨者可获免费检查

  南宁6月13日电 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厅获悉,今后,凡广西常住居民、暂住人口及特殊人群(如大中专学校学生、管教人员和羁押人员)出现咳嗽、咳痰或咯血痰等肺结核可疑症状者可到当地的结核病防治机构进行免费检查;初治涂阳病人、复治涂阳病人、重症涂阴病人可以获得免费治疗,治疗项目包括:提供免费的抗结核板式药品、链霉素(包括注射器和注射用水),在治疗过程中提供免费痰涂片复查。

  《江南时报》 (2005年06月14日 第五版)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