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城市播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3:08 人民网-江南时报

  5家民企今年销售要过百亿

  本报讯(记者 杨艳) 记者从南京市经委获悉,今年该市将加快推进“5550工程”。据介绍,“5550”第一个“5”代表今年底民营工业企业中年销售收入超100亿元的达到5家;第二个“5”表示年销售收入50亿至100亿元的要达5家;最后的“50”表示力争年销售收入超10亿元的达到50家。

  高校首创党员转正需答辩

  本报讯(通讯员 李荣国 记者 王琦) 南京财大近日在部分院系首创“党员发展承诺制、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制”。据了解,每一位预备党员在转正时,都要就预备期期间在政治思想、专业学习、社会工作等方面的进步情况,以及有关党的基本知识掌握理解情况接受评委、党员及其他现场观众的提问,由本人当场回答,评委现场打分。每位预备党员的答辩得分将成为此后支部大会讨论其能否按期转正的重要依据,原则上预备党员如不能通过答辩,预备期将被延长。

  高考阅卷点拒绝任何赠饮

  本报讯(记者 王琦) 昨日,一车价值不菲的阿根廷国宝“马黛茶”送抵南京高考阅卷点。这批由北京正弘康泰生物科技公司提供的“马黛茶”本来是专门为南京高考阅卷教师准备的。高考阅卷点对此表示感谢但却婉言拒绝。今年是采用电脑阅卷方式的第一年,因此在组织工作上更加严密、科学、细致。为了专心致志搞好阅卷工作,避免一切干扰,所以,高考阅卷点不接受任何赠饮。

  外国专家指导宁企赴美上市

  本报讯(记者 黄勇 通讯员 徐宁虹) 美国企业首次派专家来宁指导演讲,推动南京企业赴美融资上市。这是南京市科技局、美国纽约国际集团前几天联合在宁举行的企业赴美融资上市推介会上出现的喜人场面。会议受到南京民营科技企业的欢迎,部分重点民营科技企业负责人更是早早来到会场,争当推介会的第一批听众。

  《江南时报》 (2005年06月14日 第七版)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