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埃及第一夫人劝夫建“王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3:08 人民网-江南时报

  国际在线消息 据《星期日泰晤士报》12日报道,埃及总统穆巴拉克和夫人苏珊娜最近就他们的儿子加马尔是否代他出任总统一事发生了矛盾。

  据埃及消息人士透露,苏珊娜一直在劝说77岁的穆巴拉克在今年9月份大选之后为儿子执掌国家大权让路。

  苏珊娜认为,如果穆巴拉克在连任成功后,很快提出辞职,那么执政的国家民主党将会确认41岁的加马尔是接替穆巴拉克出任总统职位的唯一人选,“穆巴拉克王朝”将从此诞生。

  但穆巴拉克本人去年在回答加马尔是否会接替他出任总统的提问时表示:“埃及是一个共和制的国家,不存在权力世袭的问题,这种事将来也不会发生。”穆巴拉克主要是担心这有可能会害了儿子。穆巴拉克的前任安瓦尔·萨达特于1981年遭暗杀,穆巴拉克本人也遭到过暗杀。

  《江南时报》 (2005年06月14日 第六版)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