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妻子四提离婚 法官上门调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3:09 人民网-江南时报

  一名男子第四次被妻子告到法院,要求离婚。虽然法庭多次传他到庭应诉,他就是不理会。日前,南京市秦淮区法院法官在下班之后来到他家,调解了这起离婚案。

  被告王某的婚姻经历很坎坷。第一次被前妻起诉离婚在十几年前,离婚后两人又复婚。复婚不久,他们最终因为生活琐事分道扬镳。王某现在的妻子是姓李。去年,李某以王某不向家里交钱为由,要求离婚。法院审理后认为,两人还有感情基础,驳回了李某的要求。一年后,李某仍然以同样的理由起诉。

  王某觉得丢人,没有到法庭应诉。今年6月9日,民一庭两位女法官下班后来到他们家,法官看到李平脸部有伤,显然这对夫妻曾经打过架。在调查过程中,两人发生激烈争吵。李某认为,丈夫是倒插门的女婿,房子、车子都是她家的。

  法官们了解到,他们现在居住的房子是李某所有,十岁的儿子也跟着妈妈姓。李某还说,丈夫多次嫖娼,存在过错,应当把房子和王某驾驶的出租车都判给她。而家里20多万元的债务平摊。法官要求李某提交其丈夫嫖娼的书面证据,但李提供不了。那么,法官就无法作出对李某有利的判决。

  昨天上午,李某主动来到法院要求撤回起诉。但是她表示,一旦收集到证据还会到法院要求离婚。

  本报记者 殷文静

  《江南时报》 (2005年06月14日 第十一版)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