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敖是“凤凰卫视的污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3:11 人民网-江南时报

  昨日,凤凰卫视中文台《世纪大讲堂》与上海教育电视台《世纪讲坛》,联合召开栏目合作暨节目研讨会。这一场普通的节目开播会,却演变成了一场“讨伐会”———受邀的众多沪上知名学者炮轰凤凰卫视中文台《李敖有话说》节目主持人李敖,以及凤凰卫视资讯台总编辑、首席时事评论员阮次山,称两人是“凤凰卫视的污点”!

  上海大学历史系教授朱学勤指出:“阮次山是个口碑极差的人,文风、言风实在不像是开放社会的专家该有的表现;李敖,他有的话实在有失水准,引起许多舆论反应,是个话题人物,官司不断。”著名学者葛剑雄也表示同意:“有的节目应该见好就收,以免得不偿失。像李敖这种‘就要钱,谁给钱就干,自我感觉极好的人’是做不出好节目的,有些人对他不适当的吹捧,使得他越来越不像话!”

  凤凰美女主持之一曾子墨也参与了这次研讨会,面对外界对于自己同事的猛烈抨击,曾子墨谨慎地表示:“凤凰卫视给主持人很自由的发展空间,能让自己张扬个性,是一个比较好的平台,大家可以展现最个性的东西。当然主持人也要考虑到外界的接受度。”

  特约记者 尚青

  《江南时报》 (2005年06月14日 第十五版)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