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星闻速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3:11 人民网-江南时报

  裴勇俊自嘲再红两三年

  裴勇俊接受《月刊朝鲜》专访,身为亚洲的万人迷,他表示高人气并不会成为负担。站在事业顶端,裴勇俊担不担心走下坡?他豁达地说:“人气想要长久维持,应该很难吧,我想再过两三年就不红了吧。”裴帅哥表示,经常莫名感到孤独,“有影迷希望我早点结婚,有人则要我别结婚。站在我的立场,想找个人交往真是难,更何况想结婚,但如果遇到好对象,我一定会结婚。”

  王文

  杨千华被批内地没人气

  昨日接受香港电台访问的王晶,狠批时下的香港演员:“下一辈偶像演员全部会来自内地,他们的素质比香港的高好多。”话虽如此,王晶也有看好的演员:“我觉得霆锋同余文乐都不错,余文乐有少年周润发的影子,霆锋在内地红过香港十倍。在香港红不等于在内地红,好似杨千女华,长江以北就没有人认识。讲到其他女明星,张柏芝和Twins还不错,不过Twins太多工作,应该多抽出时间练歌、练舞。”

  太阳

  李玟露腹表未孕清白

  李玟上周五出席台北NBA活动记者会,身穿一袭桃红色性感透视上衣,衬托出她恋爱中的好气色。外传她可能订婚、怀孕双喜临门,她直率地撩起衣服,秀出平坦小腹说:“看啊,是平的,我还没准备生小孩,我自己都还是个大小孩呢!”另外,李玟还透露,获得妈妈同意,在姐姐南西的建议下,李玟考虑和男友Bruce尝试“同居”。南西说:“先同居,从日常生活小吵中,才知道彼此是否真正合适。”

  天宇

  杰克逊案陪审员出书赚钱

  摇滚巨星迈克尔杰克逊性侵男童案,判决还没下来,不过陪审团成员却可能先大赚一笔。据英国媒体报道,率先出书披露内幕的陪审员,可获得高额版权费。据悉,脑筋动得快的出版商,已经和陪审员的家属接洽,将给率先出书叙述审判过程的陪审员支付版权费100万美元。另悉,法庭内12位陪审员的素描像,通通都是没有五官的“无脸人”。那是因为美国法律严格禁止泄漏陪审员的身份,违者重罚。

  德道

  《江南时报》 (2005年06月14日 第十六版)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