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克林顿强暴希拉里? 希拉里要告作者"无耻诽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3:15 东方网

  id=fontzoom>东方网6月14日消息:据美联社、《德拉奇报道》13日报道,《纽约时报杂志》前总编辑爱德华·克莱恩在其将于下周出版的新书《希拉里的真相》中爆料称,克林顿和希拉里结婚后,曾在一次度假中违反希拉里的意愿强暴了她,并导致她怀孕生下了切尔西。当助手告知希拉里有关这本新书的种种“内幕爆料”后,希拉里气得发狂,正考虑控告克莱恩对她的“无耻诽谤”。

新书披露离奇故事

据报道,这本即将于下周出版的新书全名叫做《希拉里的真相:她知道什么、她何时知道、她离总统宝座还有多远》,作者爱德华·克莱恩。在新书中克莱恩披露,克林顿和希拉里自1975年结婚后,两人的婚姻生活充满了风波,希拉里常跟丈夫冷战,拒绝和他同床。新书援引消息来源的话披露称,1979年,克林顿和希拉里前往百慕大度假期间,克林顿强暴了不愿和他发生性关系的希拉里。

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来源对新书作者克莱恩称,当时他也在百慕大度假,他和克林顿有过一番私密的聊天,克林顿在离开前对他道:“我要回房间去强奸我的妻子。”消息来源称,第二天早晨他来到克林顿夫妇居住的度假小屋,看到屋内一片狼藉。

希拉里隐瞒怀孕消息

克莱恩援引消息来源的话称,希拉里那次被丈夫强暴后,就有了身孕,然而由于对丈夫的愤怒,希拉里压根儿没将怀孕的消息告诉克林顿,相反第一个告诉了报纸记者。克林顿还是在读《阿肯色报》时,才获知妻子已经怀孕的消息。消息来源道:“他的妻子没有告诉他自己已怀孕,而是先将这一消息捅给了记者,这一反常的做法并没有使克林顿感到多么困惑,因为他算出妻子显然是在百慕大度假期间怀孕的。克林顿向我解释希拉里的怀孕事件道:‘你记得那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吗?’我说:‘不,什么时候?’克林顿说:‘就是在百慕大期间,当时你也在那儿!’”

希拉里欲告作者诽谤

“希拉里遭丈夫克林顿强奸”只不过是克莱恩新书披露的种种内幕中的九牛一毛,《希拉里的真相》一书可说是迄今为止对希拉里私生活最富侵略性和攻击性挑战的新书,据克莱恩的朋友称,就跟一些越战老兵指控前总统候选人约翰·克里缺乏总统品质,从而导致他顿时失去数百万名支持者一样,克莱恩的新书也将会使美国选民重新考虑,希拉里是否适合在将来当他们的首任女总统。

消息人士称,当希拉里的一名助手将书中披露的“种种内幕”告知希拉里后,希拉里气得发狂。一名希拉里身边的高级助手称,“希拉里告诉我,她正在考虑要以诽谤罪起诉克莱恩。她认为这是右翼攻击机器对她发起的污蔑攻击。”

新书作者资历颇深

然而,新书作者克莱恩远不是捕风捉影、哗众取宠的小报作者,他有着一系列辉煌的新闻资历。克莱恩是美国《新闻周刊》的前编辑,从1977年到1988年,他还当过《纽约时报杂志》11年的总编辑,使该杂志在他任内首次获得了普利策新闻奖。此外,克莱恩还是美国《名利场》杂志和《游行》杂志的撰稿人,在这两本著名杂志上发过多篇文章。克莱恩此前还撰写过多部揭秘型著作,包括《肯尼迪诅咒》、《再会,杰基》等,他的作品多次登上《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



选稿:陈忠华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欧阳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