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3宾馆取消三小件顾客反应平淡 其他宾馆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3:43 新华网

  大部分顾客表示理解,其他宾馆采取观望态度

  从昨天开始,北京建国饭店、西苑饭店等13家星级宾馆饭店,正式取消在客房内摆放一次性牙刷等消耗品,同一顾客使用的床单也不再天天更换。入住这些饭店宾馆的顾客表现平淡。

  在建国饭店,客房内原先摆放一次性用品的地方,全部摆上了环保卡和感谢卡。公关部工作人员表示,从白天的情况来看,顾客表现比较平淡,还没有顾客要求更换一次性用品。不过,顾客到底反应如何,还要等到晚上睡觉前,那时才是顾客洗涮的高峰,如果顾客需要,饭店还是会给予更换。

  兆龙饭店公关部的李小姐表示,很多顾客还是比较理解,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接到顾客要求更换一次性用品的消息。即便如此,饭店还是会在晚上增派员工,以防止顾客集中要求更换一次性用品。

  记者随机采访了入住这些饭店的顾客,一位张姓先生表示,有没有一次性用品无所谓,因为自己带了牙膏、牙刷。

  对此,其他没有取消一次性用品的饭店有何反应?

  天伦王朝饭店公关部负责人说,饭店方面还是觉得有风险,不知道游客是否能接受,担心游客认为饭店这么做是为了降低成本,或变相降低服务质量,从而影响他们对饭店的评价。因此,要先看看这13家饭店实行的效果如何,再决定是否跟进。

  据悉,这13家饭店包括:建国饭店、西苑饭店、兆龙饭店、前门建国饭店、香山饭店、华都饭店、新北纬饭店、永安宾馆、燕翔饭店、崇文门饭店、越秀大饭店、和平里大酒店等。取消的一次性用品包括牙膏、牙刷、一次性剃须刀等,统称“三小件”。(记者郭安)(来源:新京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