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人街莱太花卉被责令整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3:46 北京晨报

  存在安全隐患 “七彩大世界”关门

  晨报讯 (实习记者王海亮)朝阳区星吧文化街“七彩大世界”旧货市场暴露九大安全隐患,当场被紧急“叫停”。女人街和莱太花卉市场则因中控室严重不符合规范,被责令三日内进行局部整改。昨日,市安全生产监督局以CBD地区为抽查区,对北京的部分商市场进行了突击检查。

  在“七彩大世界”,记者发现,市场中一个消火栓箱的周围堆满了待售的二手冰箱。而根据安全管理条例,消火栓箱周围2.5米以内不能被圈占、围挡。

  在检查中,记者看到七彩旧货市场中通道狭窄,且多被货品柜台挤占。“紧急出口”的指示牌被铺天盖地的小广告牌遮挡住,而且指向的竟是一个堆满废弃纸箱的死角。

  在接受市安监局和执法队对“中控室应急包”的检查时,中控室工作人员拎出了一个装满锤子、改锥等工具的塑料袋。原来,该中控室的工作人员“兼职”维修,而且均不知道真正的“应急包”里应该有什么工具。检查人员当场明示:中控室必须配备3名工作人员,且不能同时兼有其他职责。必须经过上岗培训,合格方可录用。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