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汕头客人来深考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4:18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邱妙芳)昨天下午,汕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芸率考察团抵深,考察我市文化体制改革。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京生,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庄礼祥会见了考察团一行。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郭永航等与客人在深圳报业大厦进行了座谈,介绍了深圳文化产业发展的情况。他说,文化产业作为深圳第四大支柱产业,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近年来蓬勃发展,形成了印刷、新闻出版、社会文化娱乐服务、文化旅游、动漫网络游戏等一批优势产业门类,市场主体逐步壮大,并形成了多元化投资,市场化运作,规模化、企业化发展的趋势。文化产业的经济贡献率不断提高,据统计,2004年深圳文化产业实现增加值163.39亿元,占全市GDP的4.77%。

  座谈中,深圳报业集团社长黄扬略向客人介绍了集团机构设置等方面的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深圳报业集团如何积极主动地围绕市里的各项中心工作,当好参谋助手,以及参与首届文博会的各项工作。

  王芸对深圳文化产业的发展表示赞赏,她说,深圳文化产业发展很快,进行了很多探索,取得了许多成功经验,希望汕头与深圳今后在这方面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作者:记者邱妙芳 编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