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偷手机被发现男贼逃进女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4:27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通讯员赵杰焕文胜记者谭大跃实习生王亚鸽)昨天,一男子在深圳火车站偷窃一香港旅客手机被发现后,仓皇逃进了附近的女厕所。

  昨天下午1时许,香港旅客宋先生在深圳火车站二楼一自动售卖汽水机旁为自己的手机充电。为了不影响旁边商铺的生意,他有意站在离手机几米远的地方。这时,一年约40岁的男子慢慢靠近了手机,趁宋先生不注意时迅速将手机从充电器上扯下拔腿就跑。此举正巧被宋先生发现。身材魁梧的宋先生身手敏捷,紧追过去,一拳将偷手机的男子击倒。偷手机的男子爬起来后仓皇逃窜,竟慌不择路地逃进了女厕所。宋先生也不含糊,紧跟着冲进了女厕所。一时间,只听女厕所里惊叫声四起,很多女士狼狈地跑了出来。这时,深圳铁路公安处值勤民警闻讯赶到,将两人一起带到了值勤室。

  在值勤室里,偷手机的男子梁某承认了自己的盗窃手机的事实,民警同时也对宋先生“滥施私法”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目前,梁某现已被刑事拘留。

  作者:通讯员赵杰焕文胜记者谭大跃实习生王亚鸽 编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