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强北等路段限时禁行“宣传适应期”到限明起冲禁要受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4:27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谭大跃通讯员杨静实习生王亚鸽)根据我市自6月10日起实施的罗湖口岸、东门中路和华强北路等路段交通组织优化调整方案,经过5天的宣传适应期,从明天起,我市交警开始对违规闯禁区的车辆进行依法查处。

  6月10日起,我市交警部门对罗湖口岸(火车站片区)、东门中路和华强北路等市区部分道路的交通组织进行优化调整,并增设出租小汽车和公交车辆专用通道(见左图)。

  为使该项调整顺利实施,我市交警部门在相关路段竖设了相关交通标志,漆划了标线。同时派出警力加强宣传和指挥疏导。目前,和平路出租车专用道的隔离护栏已经拆除,出租车专用道向中间迁移与通向交通楼的出租车专用道进行对正,解除了交通冲突点,同时关闭红绿灯,更大程度提高车行速度。从近日实施情况看,限行的效果较为明显,但违规冲禁现象时有发生,日均100余宗。对此,交警一律按照“在头5天的宣传适应期只教育不处罚”的原则处理。交警提醒,从明天起,5天宣传适应期已经到限,驾驶员若再有冲禁违规行为,将会被依法查处。

  作者:记者谭大跃通讯员杨静实习生王亚鸽 编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