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乡新一佳昨临时疏散200顾客疑有炸弹超市称是演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4:27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陈颖实习生王朝丽)昨日,记者接到报料称,有人在宝安西乡新一佳超市安置炸弹,警方封锁了超市,员工及200名顾客被疏散到店外。记者向超市管理人员求证得知,这只是一场临时消防演习。

  据周先生介绍,昨日中午12时许,他前往宝安西乡新一佳超市购物。正在挑选东西时,被超市消防人员告知,由于要进行临时的消防演习,因此请顾客停止购物,离开超市。出门时,周先生向超市索要存放物品,但是工作人员称消防演习时间内,暂不能领取存放物。据周先生介绍,当时约有200名顾客被告知离开。奇怪的是,虽说是消防演习,但是现场并不见消防人员,倒是有警察赶来,将超市门口封锁,周围人群均无法靠近。不少店内顾客慌张猜疑,有人在超市内安装了炸弹,因此才将员工和顾客紧急疏散。截至昨日下午5时,周先生仍未拿到存放物品。

  随后,记者向该超市的管理人员求证,被告知,昨日上午11时许,超市临时进行消防演习,故而请顾客离开超市。类似这种临时演习,以前也有过。

  作者:记者陈颖实习生王朝丽 编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