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男排获国际邀请赛季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4:37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讯北京时间13日在美国圣迭戈举行的国际男排邀请赛结束。中国男排在决定三、四名的比赛中又遇上了首场比赛的手下败将澳大利亚队,并以3∶2再次击败了对手,最终在这项总共4支球队参加的邀请赛中获得了第三名。

  同样是战胜对手,这场比赛和第一场比赛却有明显不同。澳大利亚队自信心增强了不少,也打得更加凶悍了,而中国队一度失误增多,这使比赛场面非常激烈。第一局澳大利亚队以25∶23占得先机。而在第二局中双方都有很多失误,中国队以26∶24扳回一局。第三局局面差不多,但这局获胜的却是对手,中国队又以26∶28丢了一局。

  在场边近百名当地华侨华人的高声助威下,中国队在第四局似乎找到了感觉,最后中国队以25∶17胜出,把总比分改写成2∶2。而在决胜局里,澳大利亚队在中国队的顽强反击面前似乎有些不知所措,而中国小伙子越打越精神,以15∶10拿下该局。这样中国男排5战2胜,获得本次国际邀请赛的第三名。在决赛中,强大的荷兰队以3∶1击败美国队获得冠军。

  一周之后中国男排将出征印度参加世界锦标赛资格赛。如今亚洲男排格局和世界一样变化很快,伊朗队和印度队迅速崛起,而中国队和日本队、韩国队一样,亚洲强队的地位相对下降,出线任务艰巨。

  (罗俊)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05年06月14日 第五版)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