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资讯快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4:44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资讯快递(组图)
沈阳 小学生争做道德小博士(上图)

  沈阳市望湖路小学近期开展“道德细节在社会”系列教育活动,教育学生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道德习惯。有7名小学生被授予“道德小博士”荣誉称号。

  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四川 发现5亿年前生物化石

  据新华社成都6月13日电 四川省宜宾市几位化石爱好者,前不久发现了距今5亿多年的古海洋生物化石,近日他们收到了专家鉴定书。

  这些化石是筠连县茶厂退休工人周宗祥首先发现的。之后,他与另外几位爱好者又在附近山上和河谷中找到部分化石。县国土局获悉后,对现场进行了保护。经专家现场勘察、鉴定,确认发现的化石中有寒武系、志留系、二迭系、侏罗系化石共七大类27个属种,大都距今5亿多年。其中,以古珊瑚化石最多,较珍贵的有链珠虫化石、王冠三叶虫化石等。

  郑州 首届国际会展节将举办

  本报北京6月13日讯 首届中国国际会展文化节暨2005中国会展年会将于7月9日至12日在郑州举办。

  据悉,主题为“和谐社会与会展业发展”的此次文化节,将文化的元素融入其中。会议期间还将举办2004中国会展十大新闻人物颁奖典礼和第二届中国会展大奖颁奖典礼。

  (余灵杰)

  北京 斯道拉恩索扩展投资

  本报北京6月13日讯 记者徐蕾报道:近日,世界最大的纸生产商斯道拉恩索与国际金融公司签署7500万美元的信贷协议,此信贷将用于斯道拉恩索在中国开展的投资项目,其中包括进一步发展广西壮族自治区的桉树人工林原料基地项目、苏州紫兴纸厂扩大产能和增加产品种类的项目。

  广州 冼星海纪念馆开馆(下图)

  为纪念人民音乐家冼星海百年诞辰,冼星海的故乡广州番禺兴建冼星海纪念馆并于6月13日正式开放。

  新华社记者 壮锦 摄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05年06月14日 第二版)
资讯快递(组图)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