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池州法院与电台联办《法官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5:04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池州中级法院注重听取政协委员意见,与池州市人民广播电台联合开办“法官说法”栏目。日前,已正式开通。

  该栏目撷取该院审理的典型案例或群众感兴趣的法律问题,采取以案说法、法官评案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讲述法律常识,服务百姓生活,弘扬社会正气,鞭挞丑恶现象。为增强栏目的互动性、参与性和服务性,可以通过热线电话,直接向法官咨询,为广大群众解疑释惑,传达法律知识,提供法律帮助,使栏目真正成为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新平台。

  在今年池州市政协全会上,不少政协委员提出了加大法制宣传的建议。(唐金法)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