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寨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办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5:04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金寨县政府把办理政协提案工作列为重要议事日程,从检验政府办事效率和执政能力的高度,抓好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使政协提案在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发挥了应有的积极作用。

  金寨县政府制定《办理政协提案工作暂行规定》,在承接转办、办结时限、检查督办,以及办后答复并跟踪征求委员反馈意见等方面制定严格的程序和具体要求。对涉及全县大政方针和经济社会发展中重大问题的县政协常委会建议案,县政府召开专题常务会议,研究详细办理方案,组建专门班子直接办,办理结果向县政协常委会作出通报;对涉及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以及对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有积极促进作用的团体提案、主席领衔督办的重点提案,由分管县长亲自领办,职能部门直接承办,相关单位配合协办,办理结果由主办单位直接向县政协主席会或提案委员会通报;对主要反映社情民意,以及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中需要解决具体问题的联名或个人提案,由分管县长根据具体案由,明确承办单位,签署具体意见,办理结果由承办单位以正式文件答复提案者并附反馈意见表,征求委员意见。

  由于思想上高度重视,办理上抓规范,落实上求实效,近年政协交办的立案提案办复率100%%,委员满意率90%%以上,落实率80%%以上。(杨先忠)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