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体坛速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5:06 人民网-人民日报
体坛速递(图)
NBA总决赛第二场马刺队再胜活塞队

  当地时间6月12日,2005年NBA总决赛第二场比赛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举行,马刺队主场以97∶76战胜底特律活塞队,在总决赛中赢得两连胜。上图为本场比赛独得27分的马刺队队员吉诺比利(左)带球进攻。

  新华社记者 戚恒摄

  世界杯射击赛德国站收官

  中国队获三金列第一

  据新华社北京6月13日电 (记者沈楠)中国射击协会消息,世界杯射击赛德国站于慕尼黑当地时间12日进行了最后两项决赛后落幕,老将谭宗亮在男子气手枪比赛中为中国队拿下了本次比赛的第三枚金牌。包括雅典奥运冠军朱启南在内的3名中国小将均无缘气步枪决赛,令中国队本次比赛的成绩单定格在3金2铜和一张北京奥运入场券,这一战绩列各参赛队之首。

  中国男排获国际邀请赛第三名

  据新华社圣迭戈(美国)6月12日电 (记者陈勇)12日在美国圣迭戈举行的国际男排邀请赛进入最后一天。中国男排在决定三、四名的比赛中又遇上了首场比赛的手下败将澳大利亚队,并以3∶2再次击败了对手。一周之后,中国男排将出征印度参加世界锦标赛资格赛。

  西班牙国家男篮月底访华

  本报讯记者薛原报道:西班牙国家男篮2008奥运队将于6月20日至27日访问中国,参加从今年开始每年一度的“08之星”李宁国际男篮挑战赛。西班牙队此行将分别在北京、宁波、武汉与中国青年队、八一队进行三场对抗赛。

  十运会拳击预赛第二站开锣

  新华社贵阳6月13日电 (记者周之江)第十届全国运动会拳击预赛第二站的比赛13日在贵阳赛区全面打响。

  据悉,贵阳赛区的比赛是十运会拳击预赛的第二站,共有来自39个代表队的159名运动员参赛。他们都是此前在内蒙古赛区第一站比赛未进入前三名的选手。

  本站比赛为期6天,设51、57、64、75、91公斤级共5个级别,采用混合抽签单败淘汰制。各级别前5名及附加赛获胜者,将获得十运会拳击项目决赛阶段的参赛资格。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认为

  五座申奥城市难分伯仲

  据新华社巴黎6月13日电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认为,对2012年夏季奥运会举办权的归属进行投票时,五座候选城市的得票数可能将十分接近。

  罗格13日接受法国《世界报》采访时说:“候选城市之间的得票数不会有太大的差距,也许就是6张选票的差别。不可能出现2001年那样的情形了,当时北京获得56票,以绝对优势遥遥领先,多伦多和巴黎分别只有22票和18票。”

  《人民日报》 (2005年06月14日 第十二版)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