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手机短信留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5:07 人民网-人民日报

  取款加收手续费

  手机号为1393040……的读者:河南固始县黎集镇的群众在从邮电局取汇款时,被邮局加收10%的手续费,最少也要交10元钱。这严重侵犯了取款人的利益。

  如此纪念夏明翰

  手机号为1358901……的读者:我是湖南衡阳县境溪卫生院的工作人员。今年5月份,衡阳县重修夏明翰主题公园,向我们事业单位的职工每人强行征收50元,在工资中直接扣除,是否合理?

  上班先要交押金

  手机号为1367170……的读者:山东东明县方明集团自1999年起,对分配大中专毕业生、复员军人每人收取5000元至1万元作为上班押金,不交钱者不让上班,说三年后退还。现有人要求退还押金,集团的人却说:什么时候走人什么时候退钱。

  户口备案要交钱

  手机号为1331994……的读者:四川蓬安县相如街道办事处的下属街道居委会,在居民到派出所上户或转户领取户口簿后,到所在辖区居委会登记备案时按人头每人收费30元,而且没有任何收据。

  办证搭收造林费

  手机号为1301116……的读者:我是在广东东莞市石排镇展恒玩具有限公司打工的外来农民工,从去年开始,石排镇派出所在给外来人口办理暂住证时,除每人收取5元工本费、30元治安联防费之外,还加收16元植树造林费。

  《人民日报》 (2005年06月14日 第十三版)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