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外资企业青睐肥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5:15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王立功王飞)今年前四个月,肥东县共引进外资230万美元,同比增长187.5%%,在全省县市中位居前列。截至目前,共有18家外资企业入驻,其中中美合资美菱英凯特家电有限公司首期投资1000万美元,生产豪华智能滚筒洗衣机出口欧洲;安徽华源化纤有限公司今年投资1.2亿元扩建地毯纤维生产线。

  国外资本厚爱肥东,主要得益于良好的投资硬环境和软环境。该县交通优势明显,合宁、合巢芜、合徐和正在建设的合六高速公路在此立体交会,县乡道路四通八达;淮南铁路和正在建设的宁西铁路也在此交会。县境内白云石、磷矿石、大理石、铁矿石等主要矿藏储量较大,旅游资源也丰富。

  为吸引更多的外来投资者,肥东县近年来建起两个省级开发区、一个即将动工建设的化学工业园区、两个具有一定基础的旅游景区和三个乡镇工业小区。目前,两个开发区园区内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均实现了道路、供水、供电、供气、通讯、排水和项目用地“六通一平”,三个乡镇工业小区基础设施日趋完善,项目聚集逐渐增多,招商效果日益显现。在改善硬环境的同时,该县推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完善项目并联审批制度,营造公正的市场环境和良好的招商引资氛围,吸引了大量国外资本到园区投资兴业。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