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6000万美元建一流石油管生产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5:27 成都日报

  查看今日PDF版内容

  PDF版阅读说明

  6000万美元建一流石油管生产线2005-6-14 4:53:31

  (记者裴睿)昨日上午,攀钢集团成都钢铁有限责任公司与日本伊藤忠丸红铁钢株式会社正式签订合约,投资6000万美元合资建设石油管加工项目。省委副书记、省国资委书记甘道明,市委常委、副市长朱志宏出席签字仪式并讲话。

  甘道明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学忠和省委副书记、省长张中伟的委托,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攀成钢公司和伊藤忠丸红铁钢株式会社达成合作协议表示热烈的祝贺。他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将合资企业建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生产制造石油专用管的世界级公司。

  朱志宏说,攀成钢公司重组后,在经营、管理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搬迁改造也进展顺利,充分发挥了重点优势企业的带头作用。他表示,成都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的发展,并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吸引更多外资企业到成都安家落户。

  据介绍,签约成立的石油钢管生产企业被命名为攀成伊红石油钢管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为3000万美元,其中中方以相当于1800万美元的人民币现金、土地使用权和厂房、设备等实物出资,占注册资本的60%;日方以1200万美元现金出资,占注册资本的40%。该合资企业拟建于我市青白江无缝钢管新区,将投资6000万美元,建设两条石油钢管生产线,设计能力为25万吨/年,该工程预计在2006年建成投产。新的石油钢管生产线修建成功后将达到世界一流的装备水平。

  首 页

  要 闻

  国内要闻

  国际要闻

  城市报道

  区县报道

  社会新闻

  体育报道

  财经报道

  证券报道

  文艺报道

  副 刊

  专 刊本网站信息由四川新闻网维护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2005成都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