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健全机制为政协委员履职尽责搭建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5:27 成都日报

  查看今日PDF版内容

  PDF版阅读说明

  健全机制为政协委员履职尽责搭建平台2005-6-14 4:51:35

  (记者赖晓莉)昨日,市政协主席黄忠莹,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何绍华,以及市政协、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围坐在一起,就如何增强服务意识,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对委员的组织管理,进行了深入座谈。市政协副主席张继海、郭应富、贺大经、赵惠民、高庆、傅勇林、侯一平、章恩筹,秘书长沈有春参加座谈会。

  会上,大家围绕政协委员的推荐产生、掌握委员日常履职情况、加强与港澳委员联系等共同关心的话题,开诚布公,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这是新形势下,市政协与市委统战部加强联系、增进共识的好形式。 在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黄忠莹指出,市政协与市委统战部要共同为政协委员履职尽责搭建平台,要以《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的意见》为指导,学习借鉴外地经验和区(市)县的成功做法,在政协委员的“进口”、过程管理、“出口”三个环节上加强研究,建立委员开展工作的长效机制,用制度进行规范、用程序作为保证,更好地团结各界人士。

  何绍华表示,市委统战部将认真梳理、研究大家的建议,并与市政协一起加强调研,在建立新机制上取得成效。

  据悉,市政协、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举行座谈会,这在我市尚属首次。

  首 页

  要 闻

  国内要闻

  国际要闻

  城市报道

  区县报道

  社会新闻

  体育报道

  财经报道

  证券报道

  文艺报道

  副 刊

  专 刊本网站信息由四川新闻网维护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2005成都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