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政府工作咋样 政协常委表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5:27 成都日报

  查看今日PDF版内容

  PDF版阅读说明

  政府工作咋样 政协常委表决2005-6-14 4:48:38

  (陈述诗记者李娟)9日下午,彭州市环保局、建设局两位局长走进了该市政协会议室,在这里他们将接受政协常委会对其工作满意度的测评。常委们通过按键表决,如果满意票未过半数,政府部门的工作将面临整改。

  为创新开展政协工作,彭州市投入10多万元引进了一套电子表决系统,表决时不再“举手”,而是通过按键。“这样可以使政协常委们更真实地表达自己的意见”,彭州市政协秘书长黎蕊在接受采访时说,“对政府部门的工作进行满意度测评,将作为彭州市政协的一项制度长期开展下去”。

  在测评会上,该市环保局局长汪万友、建设局局长陈静先后通报了两部门的工作情况。此前政协常委们已经深入两局进行了调研,对他们工作情况已有所掌握。因此,两位局长的报告刚一作完,政协常委们便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借引入80万吨乙烯项目的机会,彭州市的城市规划要上新台阶,彭州园要扩大,让市民有更多的休闲绿地”;“我们华融化工正在上马新的治污项目,循环用水,最终实现污水零排放”……接下来,到会的40位政协常委按键表决,环保局、建设局分别以37票、36票的满意票通过了测评。

  据悉,彭州市政协常委会对政府部门工作进行满意度测评在成都市首开先河。

  首 页

  要 闻

  国内要闻

  国际要闻

  城市报道

  区县报道

  社会新闻

  体育报道

  财经报道

  证券报道

  文艺报道

  副 刊

  专 刊本网站信息由四川新闻网维护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2005成都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