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六张A4纸写满金点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5:27 成都日报

  查看今日PDF版内容

  PDF版阅读说明

  六张A4纸写满金点子2005-6-14 4:46:04

  “叮铃铃,叮铃铃……”昨日,“构建和谐社会,政协委员网上对话”话题征集第一天,市政协办公厅宣传信息处的热线电话就从早到晚响个不停,创建“安静成都”、关注老人生活……热心市民纷纷通过打电话、发传真等方式,对构建和谐社会提出自己的金点子。

  热线一天下来没歇过

  “嗯,谢谢您的建议,我们一定会把它转达给政协委员!”记者昨日下午一来到市政协办公厅宣传信息处,就看见工作人员正接听着市民电话。在她身旁,6张A4纸上,已密密麻麻地记满了市民的话题提议。这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上午上班到现在,办公室的电话就没有停过,市民对此次政协委员上网与市民对话,给予了很高的关注。截至下午6点,已有34位市民打进电话,为构建和谐社会网上对话活动提供话题。据了解,这些话题大多集中在关注老年人群、城市建设和管理等方面。

  提议建外国人士沙龙

  成都应如何在对外开放中,构建本地人与外地人共同的和谐社会?这是昨天征集活动中反映较多的一个话题。曾在上海、成都等地外企工作过的王女士提议:“希望能在成都建立一个外国人士沙龙。”王女士说,希望通过建立这种沙龙,为在蓉的外国人士提供相互交流的平台,让他们在日趋国际化的成都,感受到家的温暖,更快融入成都的生活。

  一位来蓉经商的先生则建议委员们能与大家探讨一下外地人与本地人待遇的问题。“尽管我来成都很多年了,但由于没有本地户口,我的孩子连公交学生卡都办不了!”这位先生无奈地说。

  今日,话题征集热线86271976和86251080?穴传真?雪将继续为你开通。 本报记者赖晓莉

  首 页

  要 闻

  国内要闻

  国际要闻

  城市报道

  区县报道

  社会新闻

  体育报道

  财经报道

  证券报道

  文艺报道

  副 刊

  专 刊本网站信息由四川新闻网维护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2005成都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