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在校生搞项目政府出钱帮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5:27 成都日报

  查看今日PDF版内容

  PDF版阅读说明

  在校生搞项目政府出钱帮助2005-6-14 4:39:39

  (记者何晓蓉)“并非今日业界精英,却是明日软件明星”。旨在储备与培养创新型软件青年人才的“四川省青年软件创新工程”,将从本周起正式启动2005年度项目申报。据悉,2005年度青年创新工程项目将增加到40个,每个项目资助经费1万元。四川省青年软件创新工程原则上主要资助软件技术领域那些有新意,且已具模型、有特色、有市场前景的关键性工作。

  哪些人可以申报

  省内高校在读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省内研究所在读硕士生和博士生;入驻成都高新区软件园及国家863软件专业孵化器四川基地的企业中2006年6月底之前未满30岁的员工;接受资助的项目开发团队至少由3个开发人员组成。

  哪些项目可获资助

  申报项目必须符合本年度项目指南推荐的方向,或者是企业提出的重要项目或急需解决的课题,学生青年自己提出的重要选题也可获得资助。

  根据2005年度项目指南,6类项目将得到重点支持:信息安全,数字娱乐、多媒体技术及智能软件,平台软件和应用软件,信息获取与数字社区软件技术,电子政务、电子商务、电子企业(企业信息化),新兴信息技术理论及应用的研究。

  怎样进行网上申报

  为了保证创新工程公平、公开及公正实施,该工程设立了专门网站(http?押//www.gtsoft.com.cn),在创新工程项目的管理中采取网上信息发布、网上申报、网上查询、网上咨询、专家评估,实行“阳光作业”,接受社会监督。从今天起到6月30日接受网上报名?穴www.863sicu.net?雪;经过初审和复审后,7月下旬将在网上公布项目入选结果,将在7月底签订合同并发放第一笔经费。项目得到资助后应在1年内完成,结题验收标准为提交可执行的软件成果。

  首 页

  要 闻

  国内要闻

  国际要闻

  城市报道

  区县报道

  社会新闻

  体育报道

  财经报道

  证券报道

  文艺报道

  副 刊

  专 刊本网站信息由四川新闻网维护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2005成都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