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护心行动”成功施行手术28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5:38 人民网-华南新闻

  本报讯近日,一对杨姓夫妇把一面写着“真心护心”的锦旗先后送到了3个地方———广东潮州医院、潮州民政局和共青团潮州市委,他们满怀感激地说:“是护心行动让他们4岁的儿子小沛沛获得了新生。”

  据了解,小沛沛是首批接受潮州医院“护心行动”施行先天性心脏病手术的患者之一,他在潮州医院手术后,经过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护理,康复出院时,结算单上的医疗费用近3万元,但医院信守承诺,只收取了两万元的最高限价。

  “护心行动”面向粤东地区,主要针对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患者。这一善举由潮州医院、山东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和潮州民政局、共青团潮州市委联合实施,目前已成功施行手术28例。“护心行动”为部分先天性心脏病患者实施廉价、限价、高效、全方位的优质服务,首期100例,费用限定在两万元以内。为了无数青少年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患者的生存希望,“护心行动”实施廉价医疗,使一些困难家庭的患者得到及时的手术治疗而获得新生,已在社会上产生强烈反响。

  (杨应森 翁钊敏)

  《华南新闻》 (2005年06月14日 第四版)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