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让美丽的河南走向世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6:04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让美丽的河南走向世界”(图)
  “五六年前,我曾经来过河南;这次来,我已经认不出她来了,她依然拥有古老的韵味,可是又变得年轻、现代了。”昨天,丹麦产业报记者火山(原名NIELSP E T E R A S K O G )告诉记者。他乐观地表示,佳丽们的巡游活动将有力地提升河南形象,并有助于吸引国外游客的到来。

  火山是一位冰岛人,至今在北京生活长达10年的他,给自己取了这个充满爆发力的中文名字。作为“2005国际旅游小姐中国之旅河南巡游”活动的成员,他一直在默默地以记者的视角,关注着河南的变化。

  “五六年前我来河南,没有去过旅游景区,只接触了一些行业。这次来给我的震动很大,对于河南,我除了兴奋外,只有赞叹。”

  火山认为,美丽的国际旅游小姐在世界受到广泛关注,在活动期内,她们的一举一动都是世界的焦点,她们每一个人又能够在本国吸引人们的注意,透过她们的影响力,河南美好的信息将会传遍整个世界。

  “作为记者,您会让自己的读者知道一个怎样的河南?”

  “我会用自己的眼,自己的笔,把所见所闻和感受,真实地告诉我的读者,让美丽的河南走向世界。”火山认真地回答了记者的提问。记者梁建辉文首席记者孙海涛记者李康图

  责任编辑:陈要逢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