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总决赛第二场97∶76再胜活塞队总比分2∶0领先形势大好 马刺主场屠戮活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6:08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总决赛第二场97∶76再胜活塞队总比分2∶0领先形势大好 马刺主场屠戮活塞(图)
  本报讯北京时间6月13日,N B A 2004~2005赛季总决赛又战一场。首战获胜的马刺队在主场SBC中心继续迎战卫冕冠军活塞队。马刺队在首节就拉开了差距,比赛中一度领先23分,尽管比卢普斯第四节狂飙曾经将分差缩小为8分,但吉诺比利此后连取8分并贡献一次至关重要的助攻,让马刺97∶76再胜活塞队,总比分2∶0领先。

  比赛一开始吉诺比利就投中三分球,帕克也上篮得分,鲍文三分中的后,马刺开局8∶0领先。默罕默德完成“打三分”后,活塞队防守专家普林斯两次犯规下场,马刺30∶19遥遥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麦克戴斯率先跳投得分,但邓肯补投得手,马刺寸土不让。邓肯频频在活塞队禁区内造成犯规,他两罚全中后,主队40∶27领先,活塞队始终看不到追上的曙光。上半场马刺58∶42领先结束。

  下半场鸣哨后汉密尔顿快攻先取两分,但鲍文和帕克接连得分,马刺很快将分差拉大为20分。但邓肯下场后,活塞内线压力大减开始追分,幸亏乌德里奇投中压哨三分,马刺才以79∶63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末节开始后两分钟内,两队都未能得分,最后还是比卢普斯突破上篮打破了僵局。不久后他又跳投得分,将分差缩小为12分,迫使马刺队暂停。关键时刻邓肯造成犯规后两罚全中,但比卢普斯再中一球,汉密尔顿也杀入篮下上篮得分,活塞队将比分追成了73∶81。千钧一发的时刻,吉诺比利挺身而出,他突破造成怒吼天尊犯规后两罚全中,接着他又助攻鲍文投中三分,马刺重新将分差扩大为15分。此后比卢普斯和华莱士接连跳投不中,而吉诺比利8罚6中,马刺大胜!

  船王

  责任编辑:陈要逢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