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波波维奇:要杜绝自满情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6:08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尽管连续第二场战胜了老师布朗,但马刺队主教练波波维奇仍一如既往地冷静,“任何胜利都不会轻松,虽然我们今天的防守很出色,但他们确实没有找到投篮感觉。这场比赛打得非常激烈,身体对抗很频繁,好在吉诺比利和鲍文都投中了不少三分球,对球队的进攻帮助很大,也使得我们看上去打得很轻松。”

  首战6投全失的鲍文凭借三分球8投4中得到了15分,而且他继续对汉密尔顿施加强大的压力,让后者15投仅5中。“上一场比赛我的投篮很糟糕,但它正是我这场比赛努力打球的动力。”鲍文说,“有时候我还是能有今晚这种表现的。”

  不过第四节一度被活塞追至只差8分的局面还是让波波维奇感到后怕,好在吉诺比利及时挺身而出,用一波13∶0的小高潮将领先优势重新扩大到了20分以上。“他们对胜利的渴望让我感到满意。”波波维奇说,“一般来说,失败总会激励你前进,但当局势对你有利时,就很容易产生满足感,这是无论如何也要避免的。”

  在被问到对全场球迷高呼“MVP”有何感受时,吉诺比利谦虚地说道,“这种感觉的确很美妙,但我们队中不会有任何人考虑这个问题。”阿根廷人倒是对活塞的韧性表示了担心,“他们肯定会因此受到激励,后面的比赛会打得更为强硬,好在我们的客场战绩还不错,我想我们应该可以在底特律赢下1场。”

  答案责任编辑:陈要逢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