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拉里·布朗:回主场再算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6:08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我并不担心对手的三分球。”活塞队主教练拉里·布朗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我们最大的问题就是不能让对手停下脚步,防守过于软弱。他们对节奏控制得非常好,而且很多人都能站出来得分,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能在前两场比赛中控制局面的原因。希望回到底特律之后,我们能在球迷的支持下奋起反击,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比卢普斯依然对活塞充满信心,“他们在主场赢球了,相信我们也能做到这一点。不过,我们必须在每一节比赛中全神贯注而不能只是偶尔打一场好球。或许人们已经对我们不抱任何希望了,但这也是好事。”随后,去年的MVP含蓄地对裁判在比赛最后阶段的判罚表示了不满,“我们刚刚打出一个小高潮,但接下来对手便获得了一个又一个的罚球机会,这完全打乱了我们的节奏。”在比赛还剩3分54秒时,布朗和比卢普斯连续被吹了两个技术犯规,吉诺比利的罚球将分差扩大到了20分。

  继上一场比赛21投7中后,汉密尔顿依然无法找到摆脱鲍文贴身防守的办法,全场15投5中仍只有14分进账,而他对位防守的吉诺比利却在两场比赛中砍下53分。对于马刺队吉诺比利的表现,汉密尔顿也只有叹服。“他的表现的确很出色,我们必须找到遏制他的办法。”尽管如此,活塞的头号得分手并没有绝望,“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按照自己的方式打球,仅此而已。”

  答案责任编辑:陈要逢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