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裴大帅升帐点兵河南队三人入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6:08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6月12日,新任国家女足主教练裴恩才将一个35人的大名单递交中国足协。经足协方面审核后,将有30人入选本届国家集训队,新中国女足的第一次集训也将于本月15日在河北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正式拉开帷幕。河南十三香女足的赵晓燕、段芳芳和段一玲均入选大名单。目前,三人正在等待最后的通知,随时准备赶赴国家集训队报到。

  在入选的三名队员中,段芳芳是资格最“老”的一个,她曾入选过张海涛和王海鸣执教的国家集训队,加上这次,她应该算是“三朝元老”了。赵晓燕和段一玲的入选,则更多地归功于两人在全国女足联赛第二阶段比赛中的优异表现。在裴恩才所观看的两场河南队的比赛中,司职左边前卫的赵晓燕头顶脚踢攻入3球,给裴恩才留下了深刻印象。而身体条件并不出众的段一玲,则是凭借自己过人的奔跑速度和场上的拼搏精神,获得了国家女足教练组全体成员的一致好评。目前,刚刚结束了女足联赛第二阶段比赛的三人正随队在郑州进行训练。

  对于这三名队员的入选,河南省体育局球类管理中心副主任周延龄表示,河南队将全力支持国家女足的集训工作,同时也希望三人在训练中刻苦努力,“在2008北京奥运会的女足比赛中看到河南自己培养的队员,是我最大的心愿”。

  记者杨刘浩责任编辑:陈要逢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