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在哪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6:09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赵旭日那记堪称“世界波”水准的抽射,不但让土耳其人找不到北,更让自己人也不知道北在哪里。

  我这么恶损国青队的世青赛首场胜利,不是因为赵旭日的这次抽射有捡漏的嫌疑——不过我觉得赵旭日的这次成功抽射其实就是捡漏,而是因为在赵旭日这次成功抽射后我们自己人的嘿咻,有点没有高潮也嗷嗷叫的做作。

  赵旭日的这次抽射确属惊艳一枪,但是国青队领导层那些高官因为这次成功抽射而发出的“我早就预感到了我们要赢”、“他们将成为国家队的骨干”的嗷嗷大叫,逼得我不得不嗷嗷一下:“领导同志,您真的找不到北了。”

  国青队赢了土耳其确实大快人心大快朵颐,却说明不了什么,毕竟这只是国青队世青赛的第一场比赛,对于志在世青赛八强的国青队而言,赢土耳其显然只是达到八强高潮前必须要做的前戏的1/N。

  国青队的世青赛八强高潮前戏刚刚入巷尚未作足,国青队领导层的高官们没有高潮就把持不住地嗷嗷大叫起来,如此违背生理卫生的举动,除了说明这些高官们高兴得不知道北在哪里的得意忘形,更说明了他们对于自己制定的08足球奥运争光计划的无比心虚。

  只有心虚的人,才会一惊一乍,嗷嗷不已。丁新伟责任编辑:陈要逢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