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先抑后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6:09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周一上证B指仍与A股市场保持同步,前市单边下挫,后市走高至收盘,指数收于68.54点,较上周五下挫了0.7%,呈缩量先抑后扬之势。深市B指趋势与之相似,但明显略强,终盘收于1814.25点,上涨了0.91%。从个股来看,沪市纺织板块B股走势较好,而深市三线股基本上位居跌幅榜前列。

  上证B指收出阴十字星,成交量继续萎缩,指数盘中击穿了5日均线并大幅走低,但是终盘收于5日均线略上方,从趋势上看有振荡扬升的味道,但马上面临30日均线的压力。从个股看,纺织板块涨幅居前,三毛B、茉织华B的涨幅都在4%以上,分列涨幅榜前两名,低价股*ST永生B、ST轻骑B等个股的涨幅也在4%左右,加上海航B、开开B等,都位居涨幅榜前列。周一沪市上电B下跌了1.75%,位居跌幅榜第一名,其他位居跌幅榜前列的主要是前期大盘下跌过程中跌幅不大的二、三线B股,依次为永久B、友谊B、耀皮B、轮胎B等,跌幅都不大,在1%略上方。

  深市B指收出小阳线,成交量与上周五持平,指数也在盘中向下击穿了5日均线,但显然影响并不大。对于深市B股以关注个股为主。从盘面上看,深市本地的三线股纷纷走弱,二、三线股走势较好。近期大幅放量走高的京东方B继续放量上扬,收盘再度上扬了6.50%,位居涨幅榜第一名。深纺织B紧随其后,汽车股长安B和江铃B以及丽珠B等二、三线股也都位居涨幅榜前列,涨幅都在4%左右。前期一直抗跌的*ST华发B在上周持续放量上扬之后,周一出现了回调,以全日次低点收盘,下跌了4.41%,位居跌幅榜第一名。其他位居跌幅前列的也主要是深市本地三线股,闽灿坤B、飞亚达B、深中冠B等都位居跌幅榜前列,跌幅都在2%以上。此外*ST中华B、ST中鲁B等位居跌幅榜前列。

  目前政策面仍然对B股没有什么大的影响,B 股只是跟着A股在走,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择股而动,对于一些基本面看好、涨幅不大的B股可以参与。

  华泰证券责任编辑:陈要逢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