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水洗尽升学重压亲情漂流清爽一夏 大河旅游直通车西峡鹳河漂流、龙潭沟“亲情2+1”之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6:10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山水洗尽升学重压亲情漂流清爽一夏 大河旅游直通车西峡鹳河漂流、龙潭沟“亲情2+1”之旅(组图)
山水洗尽升学重压亲情漂流清爽一夏 大河旅游直通车西峡鹳河漂流、龙潭沟“亲情2+1”之旅(组图)
  赤日炎炎似火烧,长期的升学压力使得高考考生、中招考生和家长们“心中如汤煮”。随着高考落幕、暑假临近,多么渴望将不堪重负的心放飞到大自然中,让清爽的山风吹散孩子身上的考试重压,让清凉的山泉洗尽父母内心的陪考疲惫。6月18日~19日,大河旅游直通车将开通西峡鹳河漂流、龙潭沟“亲情2+1”之旅,让考生和家长在浪花激流、飞瀑幽潭间尽情释放心灵,醉享亲情。

  中原第一漂鹳河漂流全程19公里,河上鹳鸟翔集,两岸植被丰茂。沿途美景令人目不暇接:象鼻山栩栩如生,通天洞神秘奇幻,金蟾滩有惊无险,跳舞滩惊心动魄……水流湍急,浪遏飞舟,一波三折,惊险刺激。一家三口乘皮艇同心协力地绕过险滩巨石,机智巧妙地与其他皮艇上的游客展开激烈的“水仗”,纵身跃入清凉澄澈的鹳河畅游……透心凉,透心的舒爽!

  中原最大瀑布群龙潭沟山高林密,19条瀑布如素练垂天,72泓潭水似翡翠凝碧。瀑连瀑,瀑连潭,水流飞泻,气象万千。潭水深千尺,不及父母情。潭水幽深不可测,仿佛父母爱心无边,怎不让儿女思报三春晖?飞瀑落九天,可比儿女志。瀑布轰鸣,气势磅礴,正如父母的殷切期盼——儿女理想豪迈,前程远大!

  本次“亲情2+1”活动是特别为高考考生、中招考生及其家长度身打造的亲情之旅,本着公益性原则,考生持本人当年准考证可免鹳河漂流、龙潭沟景区的门票,旅游费用节省100元,即家长每人268元,而考生每人只需168元。每位考生须由家长陪同。

  西峡山水美,最美在亲情。和父母一起,带上笑容带上爱,在流泉飞瀑间放飞心灵吧!

  报名地址:河南省星期八旅行社(郑州市文化路省体育馆北50米路东二轻大厦8楼)

  报名电话:0371-63610811、63610813、63619227、63619230

  出发地点:6月18日早上6:30分别在河南报业大厦和郑州市青少年宫出发。C

  记者黄蓓

  责任编辑:陈要逢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