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父亲节 “家庭厨艺大比拼”等您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6:12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您知道6月的第三个星期天——6月19日是个什么日子吗?这一天是所有父亲的节日。在这个日子里,本报将为读者推出一个特别的活动,就是父亲节“家庭厨艺大比拼”。

  1934年6月,美国国会把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定为父亲节。如今,这个“洋节日”在我国也越来越受到人们重视。因为,父亲对社会和家庭的贡献是厚重的,对孩子的爱是深沉的,父亲是受人尊重的。所以,这一天,让我们和父亲们一起来欢乐一下。

  此次活动将以家庭为单位,其主旨是展现父亲们的风采——由父亲亲自下厨做一道佳肴,厨艺不佳的父亲也可以搬“救兵”,由子女或伴侣替自己比赛。最后根据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做菜的速度、质量等,由专业名师进行点评,确定比赛的名次,取得名次的选手将获得一定的奖品。没有取得名次的选手也可以获得一份由李锦记(广州)食品有限公司提供的精美礼品及黄牛庄酒店提供的亲情打折卡。

  您想与家人共同分享这一刻的喜悦,共享天伦之乐吗?那还等什么呢,快来报名吧!

  报名对象:

  大河报读者,限报50个家庭,报满为止。

  报名咨询电话:65506156、65908999活动时间:6月19日下午2:30~5:30。D

  实习生慧君责任编辑:陈要逢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