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激爽夏日你我共爽 大河啤酒节即将激情上演 好戏连台 引领绿城时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6:12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激爽夏日你我共爽 大河啤酒节即将激情上演 好戏连台 引领绿城时尚(组图)
激爽夏日你我共爽 大河啤酒节即将激情上演 好戏连台 引领绿城时尚(组图)
激爽夏日你我共爽 大河啤酒节即将激情上演 好戏连台 引领绿城时尚(组图)
  在酷暑中开怀畅饮,在清凉夏夜里劲歌热舞,在醉眼迷离中还原真实自我,在镁光闪烁中记录生活瞬间……在花香浮动的绿城7月,一场“激爽夏日、超凡享受”的2005大河啤酒节活动即将精彩上演。

  这台啤酒文化大戏将由大河报社和郑州千秋展览策划有限公司联合策划“出品”。众所周知,大河报目前日发行量已突破百万大关,位列全国报业15强、世界报业日发行百强,曾成功举办“中原住交会”、“国际车展”、“现代教育展”等数十次声势浩大的展会,是当之无愧的中原报业第一品牌。而千秋展览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展览会商业化运作的专业化公司之一,仅在全国举办的大型展会就累计上百次,具有丰富的运作经验。而且,省、市政府有关部门和我省的啤酒生产企业也将给予此次活动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可以预料,本届啤酒节必将成为中原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啤酒饮料盛会。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届时,“2005大河啤酒节”将在激情四射、欢歌劲舞的文艺演出中隆重开幕。此次啤酒节的系列活动主题已经初步确定,招商工作也已火热拉开序幕。

  酒令高手一试高下

  酒令是中国特有的一种酒文化,酒令起源儒家“礼”,为喝酒时助兴娱乐的方式。酒令大约从唐代开始在社会上盛行,此后经由宋、元、明、清几代得以发展。酒令是对酒礼的变革、丰富和发展,是佐酒助兴、活跃宴席的重要手段,是文化入于酒,更是酒中的文化。酒令的形式多样,随饮者的身份、文化水平和趣味的不同而不同,大致可分为游戏令、赌赛令和文字令三种,都可以即兴创造和自由发挥。

  而在我们身边,也不乏大量的“酒令绝句”,一些酒令让人过耳难忘,一些酒令让人为之捧腹,一些酒令寓意深刻,一些酒令则发人深省,酒令文化可谓博大精深。为发扬延续我国传统酒文化,使市民对酒令有新的了解和认识,增强饮酒知识与乐趣,大河啤酒节期间,我们将举办“大河杯”创新酒令大赛,不管年龄大小、无论男女老少,只要你认为自己创作的酒令能够拿出手、只要内容健康向上、只要符合酒令的规则与形式(如句有定字、字讲平仄、句末押韵、对仗工稳),都有可能“一句成名”,并获得丰厚大奖。

  酒仙酒圣各显神通

  在日常生活中,人们常常把那些酒量大而酒风好的人称为“酒仙”、“酒圣”,因而许多好酒者也常常以“酒仙”、“酒圣”来美誉自我。

  俗话说,天外有天、人外有人。究竟谁是真正的“酒仙”、“酒圣”,谁又是“酒鬼”、“酒迷糊”?“侠义豪肠”的酒客们不妨站出来,来参加啤酒节每一天都要举行的“大肚王比赛”。只要你年龄在18周岁以上,只要你身体健康,那么请“带着”你的肚子来较量一番。

  根据规则,“大肚王比赛”将分预选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在预选赛阶段,参赛者每人须喝两瓶啤酒,谁喝得速度最快、洒得最少,就可以获得相应奖品,并参加最终举行的总决赛。在总决赛阶段,进入总决赛的选手每人则要喝5瓶啤酒,喝得“又快又干净”者将获得“大肚王”称号,并获得一定的物质奖励。同时,还要评出优胜奖两名,并给予适当的物质奖励。

  啤酒小姐闪亮登台

  为更好地打造啤酒文化,树立省会城市形象。啤酒节期间,组委会还将举行“啤酒小姐”评选活动,通过婀娜多姿的形象展示,被评为冠军者将获得“大河啤酒小姐”荣誉称号,同时获得我省啤酒企业的“广告明星奖”,获特别奖者将被加封“大河啤酒新星”称号。获奖者将获得现金奖励。

  参加“啤酒小姐”评选活动者,必须是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女性、身高须在165厘米以上、初中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具有模特工作经验和曾获得模特比赛奖项者以及英语口语熟练者优先报名。

  摄影大赛定格瞬间

  为活跃啤酒节气氛,与市民进行互动。啤酒节期间,组委会将举行大河啤酒节摄影大赛,无论你是不是专业的摄影工作者,只要你是摄影爱好者,都可以拿出自己的“长枪短炮”,让镁光灯在啤酒节活动中频繁地闪起来,抓住你认为满意的每一个瞬间,就有可能获得价值不菲的照相器材。本次大赛的获胜作品也将在《大河报》上予以刊登。

  根据参评要求,参赛作品须题写“说明语”(照片格式写在照片背面),以富有感染力和创意者为佳(限20字以内)。由摄影行业的专家组成的评选小组将依据啤酒节主题,以图片的新闻娱乐含量、祝福语及摄影作品的水平进行评选。获奖作品将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详情请咨询组委会。

  啤酒品牌评选最爱

  近几年,我国的啤酒工业发展势头非常迅猛,青岛、燕京、哈啤等不少外地品牌在我省非常畅销,而我省的金星、奥克、蓝牌、月山、航空、鸡公山等不少啤酒生产企业也异军突起,占据我省市场较大份额。

  那么,究竟谁是消费者心中的最爱?大河啤酒节期间,组委会将举办“我最喜爱的啤酒品牌”评选活动。7月5日前,大河报美食专刊将公开列出候选品牌名单,届时,读者可通过发短信的方式评出自己心中最爱的啤酒品牌。并将最终在猜中获胜品牌的用户中进行抽奖,其中的三名幸运者将有机会获得价值上千元的话费大套餐。同时,还可获得最终获胜品牌提供的一定价值的免费啤酒。

  街舞表演激情上演

  为烘托啤酒节的热闹气氛,同时发扬我省的街舞文化,让更多的人了解街舞、熟悉街舞。啤酒节期间,组委会将举办精彩的街舞表演,我省的街舞“高手”将一一公开亮相,绽露他们优美动感的舞姿,并进行激烈异常的啤酒节街舞大比拼。

  据介绍,此次街舞大赛也将分预选和总决赛两个阶段举行。在4天的预选比赛中,每天评选出一组优胜者,参加总决赛。获奖选手将获得丰厚奖品。

  特色酒吧形象展示

  提起喝啤酒,不少人都会想到浪漫温馨舒适的酒吧。为活跃烘托啤酒节气氛,同时展现啤酒节狂欢特色,宣传酒吧品牌形象,展现酒吧特色音乐文化,组委会特别策划了啤酒节酒吧音乐演唱会。届时,众多的酒吧机构将在活动现场装扮各自的特色不一、情调各异的温馨小天地,使参加啤酒节活动的人们一边品尝口味齐全的啤酒,一边欣赏颇具特色的酒吧音乐。

  买票进场可获大奖

  为吸引更多市民参与到啤酒节活动中来,提升啤酒节赞助商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从而提升品牌形象和品牌识别度,组委会将举行“买门票就有惊喜”活动。每天从前一天的所有门票中抽出当天全场一等奖5名,奖啤酒节入场门票套票1套,并奖励价值100元的啤酒;二等奖20名,奖啤酒节门票套票一套、奖价值50元的啤酒。并设尾号纪念奖,幸运票号持有者获得啤酒1瓶。

  以上活动详情请咨询组委会。

  记者司爱武文赵峰图

  各项活动火热招商

  随着各项活动主题的确定,啤酒节的整体招商工作也随之开始。对以上各项活动有兴趣的啤酒生产或销售企业均可与组委会联系,获得各项活动的冠名权。

  此次活动将征集全场特别赞助商2名和一级赞助商3名。同时,组委会还将征集“2005大河啤酒节指定产品”,其中包括乳品、饮用水、电脑、酒店、化妆品、汽车、房地产、通信商(每个品类各限一个)。

  另据介绍,为配合主要啤酒品牌的商务活动,组委会还专门设立了三大特色展区:一是啤酒及饮品展示区。为各厂商提供宣传品牌、推广产品等独具特色的活动空间;二是小吃展区。全面汇聚各地名吃,让来宾在品尝各色美酒的同时,品尝各具特色的风味小吃。三是综合展区。为扩大啤酒节的影响,提高更多企业的参与积极性,将设立综合展区,汽车、房地产、通信商、家电、化妆品等生产销售企业可在啤酒节上展示形象。

  组委会地址:

  郑州市紫荆山路72号裕鸿花园A座9A邮 编:450004

  咨询电话:(0371)66291371、66291372、66291381、66291382

  传 真:(0371)66291144

  责任编辑:陈要逢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